zui酷

梦一场2

短篇且日更且自由少女*

下章见家长打括号*

自嗨爽文对比差*




糟糕透了,啊,真是糟糕透了。

窝在沙发仰躺像个咸鱼一样的太宰治碎碎叨叨地表达对同屋人的嫌弃,耐着性子的中原中也忍了又忍,终于爆发猛拍了桌子。

怎么?你以为我想看到你吗!

明明是中也那么拙劣的演技让人一眼就知道你不是八田美咲的好吗,咸鱼先生推了推眼镜,就是不会应付这个世界的人,起码不要上来就拒绝嘛。如果不是我躺在这个身体里,中也现在肯定是会被这个世界的异能者们追杀呢。

哈?橘发青年竖起眉毛,你也好意思说,按我脑袋里的记忆,伏见猿比古可不是你那种招蜂引蝶肚子里一流花花肠子,一张口恨不得天底下都知道你是个温柔体贴风流倜傥命运多舛的那种人,如果不是你刚才回我的话,我怎么可能一眼就知道换人了!

这么说我的装扮是很没问题的喽?

喂你重点是不是抓的太偏了!

中也。太宰抓住中原扔过来的抱枕,既然你和我都来了,说不定还有其他人的哦。

你发现武装侦探社的人了?

那倒没有。太宰神算子治摊摊手,我还没上班,早上到现在就见过你一个人,我怎么知道有没有别人过来。

青鲭,说点有用不好吗。

场面沉默,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中原中也敲了敲暖桌,海蓝的眼珠晃了晃,是异能吗。

应该不是,太宰答道,你干嘛说这个自己都不信的答案呢,难道中也那丁点的脑筋受这里的影响已经打算让我用这个世界伏见的口气说,笨蛋美咲,才不是呢,这样嘛。

嘁,烦人的家伙。

无聊的太宰抽出随身带的小刀,看着红光浮在锋利的刀上,想到什么似的轻轻一笑,刹那间刀便直朝中也的方向投掷过去。盘坐的中原中也撤下手臂,应急反应捡过身旁的棍子就势一挡,可惜不熟练的手法致使还是被红光下的利刃划下血痕。

喂!这时候你闹什么内讧。

嘛,分明是很好玩的游戏嘛。太宰笑得人畜无害的样子,同样氏族的可以破了对方的防御,不同氏族却不得近身,哈哈,中也,是一个很好玩的异能呢。

太宰,中也突然正了脸色,你别告诉我,你是根本没打算回去吧。

唔?这里不好吗?清秀的脸庞肆意开怀,高额的工资,优越的身份,充足的自由,以及,别人对自己不必要却乐得接受的照顾,我是找不出理由我为什么要回去。比起蛞蝓不懂逢迎作假的性格,几天时间足够我接受这里的一切了,扮演一个他们心里像样的伏见猿比古,我想……不是轻而易举的嘛。

话语间,黑色的阴影似乎笼罩上太宰治的一言一行,曾经辛辣狠毒不择手段令整个黑世界闻风丧胆的双黑之一像是又一次复活,且比之前,有过之而无不及。



哇呜——

谁料才营造好黑暗气氛的太宰治下一瞬就被不管哪个世界都是曾经搭档的中原中也压在身下狠狠揍上一拳。

我看你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是吧,给点染料你当窜天猴还放上天可给你了不得了,戏演上瘾了想发展副业给你加钱吗戏精?

被打的太宰一脸委屈,可论直杠,他也是不管哪个世界都打不过中原武斗派中也。

适当的玩笑不是活跃气氛的嘛,中原直男癌中也活该你单身!



评论(10)

热度(12)